原帖由 lieukehli 于 2007-12-3 11:55 发表 要改源码,怎么弄法我文档里写了的,你每次升级都不看。
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-12-3 12:10 发表 吴人家主公,老刘家主婆
原帖由 showay 于 2007-12-3 18:41 发表 重新弄好了?早上就被吃掉一个
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-12-3 18:58 发表 我是第三者:freelaugh:
原帖由 lieukehli 于 2007-12-14 14:55 发表 好,我改好了。 大家跟我一起喊:打倒吴人!拥护老刘!
原帖由 热度 于 2007-12-14 21:33 发表 錯別字連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