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语协会

标题: [通告]论坛增加对UNICODE EXT-B和SUPP字符集的支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eukehli    时间: 2007-7-10 06:20
标题: [通告]论坛增加对UNICODE EXT-B和SUPP字符集的支持
标题搭帖子里向编码为U+20000以上个汉字再也弗会拨系统“吃”脱勒

na(ext-a): U+345A
va(ext-b): U+20C8E 𠲎
sah(supp): U+2F8F5 殺

右边例字无法显示的用户,请下载安装超大字符集字体支持包
另,vista用户在未安装上述字体支持包的情况下应该能正常显示前两字。
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7-7-10 13:29
顶,赞~~
作者: 弗是吴人    时间: 2007-10-14 10:35
顶上去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1:21
现在系统升级过后,弗晓得还阿有用场?
作者: lieukehli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1:55
要改源码,怎么弄法我文档里写了的,你每次升级都不看。
作者: serynade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2:10
吴人家主公,老刘家主婆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6:25
原帖由 lieukehli 于 2007-12-3 11:55 发表
要改源码,怎么弄法我文档里写了的,你每次升级都不看。


介技术个生活我里做弗来个呀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6:26
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-12-3 12:10 发表
吴人家主公,老刘家主婆


个么侬是小妾咯
作者: 疁城小囡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6:28
小老母
作者: showay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8:41
重新弄好了?早上就被吃掉一个
作者: serynade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8:58
我是第三者:freelaugh: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9:06
严厉打击婚外恋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7-12-3 19:12
原帖由 showay 于 2007-12-3 18:41 发表
重新弄好了?早上就被吃掉一个


还弗曾。。。
作者: dorp    时间: 2007-12-3 21:47
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-12-3 18:58 发表
我是第三者:freelaugh:


我是第四者...
(第四π不上?? 个么第五哪恁?)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3 22:39
看不下去了,买两个多事的回去做粉头
作者: serynade    时间: 2007-12-3 23:58
bacchanalia我不来的
你们继续
作者: lieukehli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4:55
好,我改好了。
大家跟我一起喊:打倒吴人!拥护老刘!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5:01
统统拆掉:freelaugh:
作者: lieukehli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5:12
标题: 回复 18# 的帖子
弗帮侬投票了呶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5:41
什么投票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5:49
是不是年终奖那个投票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7:13
原帖由 lieukehli 于 2007-12-14 14:55 发表
好,我改好了。
大家跟我一起喊:打倒吴人!拥护老刘!


我帮侬喊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9:06
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-12-3 12:10 发表
吴人家主公,老刘家主婆
我哪覺著講反脫了???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9:14
吴协姓吴好抱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9:43
隨便講講個人意見呀,又弗是儂 家主婆,急啥……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19:57
这两个丑妇倒贴给我都不要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1:17


我先抽身了 饅饅你慢慢玩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1:19
痴伐痴伐

痴色忒了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1:33
錯別字連天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1:43
侬也啥啥官僚啊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2:52
臨時偏哨而已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3:03
原帖由 热度 于 2007-12-14 21:33 发表
錯別字連天


支持热度。要对mandarin形成合围之势。风气搞得乱七八糟。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3:07
党同伐异
我东林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3:10
阿木林還差不多……意識眞是差加罰停賽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3:17
哦哟~~跟黄门小儿同声相应嘛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3:27
我面孔白,弗及儂黃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7-12-14 23:30
近竖者黄:freelaugh:




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(https://www.wu-chinese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