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-6-22 00:42 发表 本来网页背景音乐想用紫竹调的。。。。试了一下实在太吵了
原帖由 cocolzq 于 2008-6-22 11:01 发表 那个网站是我的吴语启蒙,哈哈
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-6-22 21:11 发表 sound of silence比较哀伤。。。。mrs robinson又太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