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原帖由 嘉善仔 于 2007-10-21 12:51 发表 啊~~~我吓死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-10-21 02:08 发表 应该把苏州拆了 一半分给无锡,一半分给上海
原帖由 阿奴 于 2007-10-28 00:08 发表 上海人对盐城最亲近
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-10-26 08:34 发表 随便 除了我长大的那条弄堂那个社区谈不上有什么上海认同 上海对我来说早已渐行渐远了 你引用的那句也只是玩笑话,我对行政区划分不感兴趣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Archiver|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(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)
GMT+8, 2026-6-24 22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