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serynade 于 2007-10-21 02:08 发表 应该把苏州拆了 一半分给无锡,一半分给上海
原帖由 东东 于 2007-10-20 23:57 发表 无锡搭仔苏州合并,就叫做”无苏市“
原帖由 piggy 于 2007-10-21 08:09 发表 阿~~~~~毛想嫁畀侬
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7-12-21 17:44 发表 苏州应该在无锡前面的,呵呵~~~
原帖由 mandarin 于 2007-11-1 23:14 发表 认同有教养老上海,其他弹开
原帖由 阿奴 于 2008-1-10 23:32 发表 管理员出来! 我投诉此人侮辱其他地域人士!
原帖由 lieukehli 于 2008-1-11 01:27 发表 其实投票设计也很有讲究,如果不是单选,而是多选,估计结果又会非常不同,有些次优选项会冒出来,至少无锡不会像现在这样只有一票。
凤凰山最亲:freelaugh: mandarin 发表于 2007-10-20 15: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Archiver|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(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)
GMT+8, 2026-6-24 22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