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语协会

标题: 吴语拼音方案比较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etrend    时间: 2008-6-20 23:04
标题: 吴语拼音方案比较
[attach]1761[/attach]

转自:http://wu-chinese.com/wu-chinese/reading.htm
作者: guoguo    时间: 2008-6-20 23:46
当年自己居然能写这么多东西,感慨一下
作者: gojin    时间: 2008-6-20 23:52
热血青年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8-6-21 20:03
話說當年我最早曉得的就是 《江南雅音》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8-6-21 20:05
还有天空之城。。。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8-6-21 21:35
對,《君を乗せて》
作者: guoguo    时间: 2008-6-22 00:42
本来网页背景音乐想用紫竹调的。。。。试了一下实在太吵了

当时我不知道那个是天空之城的音乐,宫崎骏的片子不喜欢,就看过红猪,什么“如果不会飞我就是只普通的猪”,难看的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8-6-22 01:05
那个背景音乐是日本的?
作者: mandarin    时间: 2008-6-22 10:56
那么纯情不是日本还是哪里
作者: cocolzq    时间: 2008-6-22 11:01
那个网站是我的吴语启蒙,哈哈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8-6-22 20:06
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-6-22 00:42 发表
本来网页背景音乐想用紫竹调的。。。。试了一下实在太吵了
咋不用《畢業生》的插曲?midi也行啊
作者: 夷州海客    时间: 2008-6-22 21:10
原帖由 cocolzq 于 2008-6-22 11:01 发表
那个网站是我的吴语启蒙,哈哈



我的拉丁化启蒙
作者: guoguo    时间: 2008-6-22 21:11
sound of silence比较哀伤。。。。mrs robinson又太吵了
作者: 春山    时间: 2008-6-27 10:37
原帖由 cocolzq 于 2008-6-22 11:01 发表
那个网站是我的吴语启蒙,哈哈

偶还是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8-6-27 17:59
原帖由 guoguo 于 2008-6-22 21:11 发表
sound of silence比较哀伤。。。。mrs robinson又太吵了
sound of silence還好吧,略微憂鬱,不至哀傷
Robinson隻女人一眼弗合我審美胃口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11-5-11 19:32

作者: goon    时间: 2011-5-12 12:50
15# 热度
我蛮欢喜Frank Sinatra的Robinson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11-5-12 13:03
蜈經理爲何翻箱倒櫃?
作者: 龙猫    时间: 2011-5-12 21:35
回忆
作者: sacheong    时间: 2011-5-12 22:58
19# 龙猫

二姐新號?




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(https://www.wu-chinese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