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不标价便于宰客 钱塘知府 发表于 2009-4-2 17:20
5角铜钿不少的 钱塘知府 发表于 2009-4-2 18:16
本來就想宰姑蘇來客 热度 发表于 2009-4-2 19:21
是啊,比如杭州一瓶可乐卖2.5块,说不定那边只要卖2块,不知情的人按照惯性给他2.5块么就多给了 钱塘知府 发表于 2009-4-2 19:59
打个比方啦哈哈,其实也不一定是为了宰客 钱塘知府 发表于 2009-4-2 20:03
那是为了什么?请教知府
为什么安第斯驮羊长得那么可爱呢
也有可能人家懒的贴标价啊 这可是10大上古神兽哦 钱塘知府 发表于 2009-4-3 10:11
姑姑好好教。。。。 mandarin 发表于 2009-4-3 14:0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Archiver|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(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)
GMT+8, 2026-6-24 19:41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