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开只户头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老虎 于 2008-9-18 23:27 发表 大概也只有苏州人才会认为粉墙黛瓦的江南民居是苏州专有的。
原帖由 东越木香 于 2008-9-19 11:15 发表 阿,姑姑盗版我的了。
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-9-19 21:32 发表 我曾经掉在这条河里
原帖由 东越木香 于 2008-9-19 10:27 发表 第一张图片,屋顶上的两只角看过去很苏州。
原帖由 吴人 于 2008-9-19 21:36 发表
原帖由 乌程仔 于 2008-9-19 13:56 发表 好怀念哦
原帖由 热度 于 2008-9-20 10:55 发表 老天有眼,讓仔仔活力無限延續至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Archiver|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(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)
GMT+8, 2026-6-24 18:09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