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语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开只户头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910|回复: 6

包馄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3 20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常州包馄饨很奇怪,馅是先炒熟后再包进去的,别的地方有没有类似现象?
发表于 2009-3-13 21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怕餡子熟不了嗎?
发表于 2009-3-14 11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好不是散开了么,还怎么包法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4 12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散开了也可以包哈哈。
发表于 2009-3-14 13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调羹抄?
发表于 2009-3-15 13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是朆听说过,有趣。
发表于 2009-3-15 13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圓本處用嗰熟餡頭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只户头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吴语协会 Wu Chinese Society (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)

GMT+8, 2026-6-24 18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